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古巴聲波攻擊? 美使館人員聽力受損


發佈時間:2017/08/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7: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和古巴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外交關係,現在又再現波瀾,原來去年有部分美國駐古巴大使人員陸續出現聽力受損的現象,美方懷疑是古巴使用聲波攻擊已在5月驅逐兩名古巴駐美人員,同時進行調查。


 

才剛重修舊好,美國古巴的兩國友情卻又再次受到考驗。

國務院發言人Heather Nauert:「部分在古巴哈瓦那大使館的美國政府人員,通報身體徵狀出現異常。」

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國駐古巴哈瓦那大使的部分人員從去年秋天開始,陸續出現聽力受損的現象,而且並非只在同一地點,大家症狀略有不同,嚴重的還有點類似腦震盪。
 

國務院發言人Heather Nauert:「我們還沒有下定論,包括病因還有是怎麼造成。」

不只美國外交人員,就連加拿大也反應有類似症狀,懷疑他們可能是遭受隱蔽裝置發出的聲波攻擊,過度暴露在超乎人類聽力範圍的空間下,導致聽力嚴重受損。

國務院發言人Heather Nauert:「我們已經要求2名駐美古巴外交人員離開美國。」

但古巴政府否認使用魔音傳腦,認為美方驅逐古巴外交人員,既不合理也沒根據,根本過度反應,目前FBI也已介入調查,不排除是由俄羅斯等第三方勢力,蓄意引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古巴#腦震盪#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2756

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