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裹在哭!快遞員代送…打開是「臍帶未剪」新生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3:16
圖/《新浪福建》微博
圖/《新浪福建》微博

送到這包裹不嚇死也半條命!大陸福建福州市一名快遞員,日前收到一名女子要求代送包裹到福利院,但包裹的包裝實在嚴謹的太詭異,想打開檢查卻被女子阻止,只好把包裹放上機車就出發配送,不料在途中竟聽見包裹內傳出哭聲,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名連臍帶都沒有剪的新生兒!

據《新京報》報導,9日一名快遞員約上午11時左右,收到一名女子要求協助將一個包裹送到市區福利院,但快遞員拿到包裹時,發現不但用了好幾層塑膠袋緊緊包覆,還用一個大布袋裝著,正想要打開檢查,卻被女子強烈阻止,只好將包裹掛在機車前面的掛鉤,出發送貨。

 

不料騎到一半,竟然聽見包裹內傳出陣陣哭聲,嚇得他立刻打開包裹查看,才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名剛出生的新生兒,連臍帶都沒有剪掉!

快遞員趕緊停在路邊報警,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嬰兒送到醫院治療,並發現這名被當成包裹運送的是名女嬰,幸好檢查後一且正常,並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循線追蹤這名狠心的女子,釐清這起誇張離奇的棄嬰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遞#包裹#新生兒#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9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