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5年合體!《麻辣》陸小曼、Money穿校服甜放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1:59
圖/杜詩梅臉書、潘瑋柏臉書
圖/杜詩梅臉書、潘瑋柏臉書

時代的眼淚啊!劃世代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至今仍是討論度超高的話題,該劇也培養出不少當紅明星;其中飾演陸小曼的杜詩梅也因此角成名,當時她和潘瑋柏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如今相隔15年,10日杜詩梅在臉書曬出「CP合體照」,立刻讓粉絲暴動啦!

當時《麻辣鮮師》在2002年播出第二代,杜詩梅接續演出「陸小曼」一角,和潘瑋柏飾演的「Money」是一對情侶,兩人深刻演出學生時代純純的戀情,成為該劇當時的一大亮點!如今睽違15年,杜詩梅10日在臉書PO出一張,和潘瑋柏穿上藍色校服,梳起招牌包包頭,依偎在對方身邊的合體照。

 

公開驚喜合體,杜詩梅開心寫下「全部用心復刻耶~當年的小男孩兒、如今的亞洲唱跳天王!!只能說....時隔這麼久我們再穿制服『我覺得很可以』!!!」字句間透露出滿滿的驕傲,也證實兩人多年來的好友誼。

圖/杜詩梅臉書


事實上,先前曾傳出《麻辣》將要拍攝電影版的好消息,讓許多粉絲以為是定裝,但杜詩梅解釋,是為了力挺男方的新專輯,才相約穿上這身復刻制服,睽違15年合體!
 

看見這充滿歷史性的畫面,粉絲立刻暴動,紛紛留言「天哪!真的要哭了」、「當年最愛的CP啊!」、「都沒變好可愛妳倆」、「超級懷念的」、「這制服太感人了」、「好想再看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啊」、「真的是在麻辣認識兩位的,一直到現在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鮮師#杜詩梅#潘瑋柏#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