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後車廂沒關!」遇警心虛 女毒犯逃逸衝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45

毒品通緝犯遇到警方攔查,竟然加速逃逸還衝撞員警!10日上午,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在上午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台小轎車後車廂沒關好,好意想上前提醒,女駕駛卻加速落跑,這一逃,一路從板橋跑到中和,一連衝撞四台車,最後自撞停車,到案後,警方查出肇事的劉姓女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去年8月也在板橋一帶因為毒品被警方追查,當時也上演落跑戲碼。


 

黑色小轎車就在馬路上飛奔,還直接來個大迴轉,員警在後面也跟著追,大街上你追我跑,真的好驚險,一邊騎車追一邊還要回報叫支援,等到追到車,現場只剩下一名男子,但到底為何要這樣不要命似的的橫衝直撞,原來車上有海洛英。

10日早晨原本員警都要下班了,就在板橋的成都路和重慶路交叉口,發現這輛小轎車後車廂沒有關好,本來是好意要上前提醒駕駛,她卻緊張的加速落跑,一路從板橋跑到土城再往中和衝,也不顧其他民眾的安危,邊跑邊撞4部車,跑了8分鐘最後自撞路樹,結果駕駛自顧自地跑了,留下副駕駛座的楊姓男子。

板橋分局後埔所副所長陳春玄:「因為是同車的,因為這名男子他選擇棄車逃逸,同仁只有一個人服勤,選擇馬上就去追這名棄車的男子。」
 

只是這名飛車手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劉姓女嫌犯去年也是在8月份在新北市板橋區上演落跑戲碼,同樣開著車橫衝直撞,這回車上還載著男友,疑似停在路邊正要施打毒品,看到員警心虛,油門踩了就落跑,雖然自撞後棄車逃逸,劉姓嫌犯涉案遭通緝,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因為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攔查#逃跑#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1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