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拿巨額私房錢買300個甕缸 余皓然超生氣!


發佈時間:2017/08/10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6:49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婚姻邁入第21年的王中平、余皓然以及正面臨七年之癢的楊皓如與老公Michael上節目,爆料夫妻間隱忍很久的事!余皓然表示老公雖常對外宣稱財務大權都在她身上,但她曾發現王中平的「巨款私房錢」,而老公卻用私房錢亂買一堆手電筒跟300個甕缸,讓她超生氣!王中平對老婆沒安全感,連帶控制慾也超強,不僅看不慣老婆打扮太火辣,還不讓老婆跟姊妹們出國旅遊!另一對夫妻楊皓如則抱怨老公實在太愛數量化,就連自己懷孕宮縮疼痛時,老公Michael竟在旁問平靜地問她疼痛指數是多少,讓主持人藍心湄傻眼直問Michael:「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嗎?」

余皓然爆料老公雖然常對外宣稱財務大權都交給她,但她有次竟在王中平的行李箱找到一本「郵局存摺」,發現裡面很多錢,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問王中平是不是私房錢,只見王中平尷尬地搖頭語塞,讓眾人笑翻。余皓然爆料王中平都拿私房錢來亂買,最抓狂的是老公買了一堆手電筒跟300個甕缸!原來王中平會拿私房錢買手電筒,全是因為他小時候每次颱風來都會停電,有能力後看見手電筒很便宜,便忍不住買了一堆擺在家中各個角落,以備不時之需。余皓然最生氣的是王中平竟然還買了300個甕缸,從一開始說要醃菜脯,後來改口做茶葉,到現在什麼都沒做還佔著空間。

 



余皓然受不了老公愛控制她,結婚21年從不讓她單獨出國,直到去年余皓然才享受第一次沒有老公、孩子一起的國外旅行。她表示在結婚第15年時,姊妹淘曾邀她出國,王中平雖然口頭答應,但後來竟用苦肉計阻止她出國,哀怨地說:「妳女兒該怎麼辦?女兒就是會找媽媽…」最後余皓然仍舊沒出國。余皓然現場忍不住反駁,要老公不要再拿孩子當藉口,其實根本就是王中平對她沒有安全感!王中平立刻生氣地指認余皓然曾和兒子去韓國夜店沒報備,甚至得意有外國人來搭訕,讓王中平非常不開心。他也透露自己很看不慣老婆的穿著,連余皓然錄影現場的衣服都不滿意,王中平希望余皓然穿著要有媽媽的樣子,結果卻被主持人藍心湄反駁:「誰說媽媽一定要有媽媽的樣子!」

楊皓如現場抱怨老公Michael很愛數量化,她懷孕第一胎子宮收縮想去醫院,老公Michael竟要求她拿出紙筆計算十分鐘宮縮幾次,算好再說,主持人藍心湄聽到傻眼問Michael:「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嗎?」就連到達醫院,楊皓如宮縮超痛苦,Michael還理智的問她現在的疼痛指數有多少!前陣子楊皓如外出,Michael自己帶著兒子、女兒,沒多久後竟傳了一張兒子流血的照片讓楊皓如嚇傻,老公竟然還冷靜地說:「我只離開三分鐘,你兒子就變這樣。」後來送兒子急診,老公也一派平靜的表示想要送距離家裡三公里的醫院,什麼都要用數字來衡量,讓楊皓如大喊真是受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王中平#余皓然#楊皓如#私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0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