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速列車」翻版?小妹妹、摔角大叔再度合體演戲!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6:15

韓國天才童星演員金秀晏繼去年《屍速列車》後,今年即將再度以《軍艦島》撼動人心,預計今年8月中在台灣上映。在此之前,金秀晏將和《屍速列車》片中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石,一起在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新電影《超級市長》中現身助陣!

圖/車庫娛樂提供

 

《屍速列車》去年上映後,電影票房創下韓國電影在台灣上映紀錄!不只讓孔劉再創事業巔峰,在電影裡飾演他女兒的金秀晏,更成為「國民童星」,在2017年參與拍攝兩部超大卡司電影。其中一部就是和韓國影帝崔岷植互飆演技,同一部電影竟然還有「摔角叔叔」馬東石,儼然再現《屍速列車》!


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秀晏被網友稱為上輩子救了全世界,因為連續與孔劉、蘇志燮及宋仲基等男神合作,不過她的演技實力無庸置疑!在電影《超級市長》中,與馬東石一同亮相,將小靈媒的形象展現的淋漓盡致。年紀小小的她甚至與影帝崔岷植對戲也毫不怯場,兩位戲精一來一往演技交鋒,也幫助崔岷植飾演的角色內心刻劃得更為細緻,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爸爸們本來就算吃虧挨罵,也要犧牲付出一輩子。」《屍速列車》中,馬東石一句經典台詞,講出全世界爸爸們為兒女著想的心,不僅觀眾們深受感動,也因此添加了一部人生代表作,而今搖身一變「神父」現身於電影《超級市長》中,重拾搞笑性格,雖專心聆聽李璟榮飾演的教友懺悔,卻不敵一股「特殊氣味」而倒下,替電影增加不少有趣亮點。
《超級市長》描述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圖/車庫娛樂提供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電影搶在《軍艦島》之前上映,讓影迷能透過不同作品,看見金秀晏的實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速列車#金秀晏#軍艦島#超級市長#馬東石#宋仲基#蘇志燮#車庫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3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