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啟田葉麗儀同台 愛拚才會贏尬上海灘


發佈時間:2017/08/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寶島歌王葉啟田首次美國登台,將與唱紅上海灘的女歌手葉麗儀同台,雖然葉麗儀說完全不懂台語,但愛拚才會贏是她唯一會唱的台語歌,並說要與葉啟田連袂獻唱這首勵志歌曲。

宣傳兩人12日在加州賭場度假村的「雙葉金水仲夏演唱會」,葉麗儀在記者會中說,她不認識葉啟田,兩人今天首次見面,但是熟悉他的歌。

 

她表示,完全不會台語,不會說也聽不懂,但是會唱愛拚才會贏,所以12日在舞台上,要跟葉啟田一起唱這首歌。

葉啟田則說,第一次來美國演唱,英文的詞彙非常有限,當他低著頭說excuse me,自己和在場粉絲們都笑了,不過葉啟田相信,大家看過他的演出後,一定會更愛他。

他表示,20多年前就曾經多次獲邀到拉斯維加斯高歌,但當時他在台灣的秀場檔期很多,之後又當了兩屆立委,於是首次來美國與大家相見歡,拖延至如今才成行。
 

葉啟田說,只要能以歌聲慰勞來自台灣與大陸的鄉親,相見絕不恨晚也不會太晚,更希望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務必要持續發揚愛拚才會贏的精神。

隨後兩人在記者會現場就來一段愛拚才會贏的副歌,葉麗儀另清唱上海灘,展現寶刀未老的功力。

結束美國行後,葉啟田將回台灣規劃年底的8場與明年4場演場會,還有力拚一年發3張新專輯的目標。

他說,這就是愛拚才會贏,希望能夠把這樣的動力,帶給不論是來自台灣或大陸的華人。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寶島歌王#葉啟田#葉麗儀#台語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41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