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連5天熱破37度! 「氮氣冰咖啡」搶消暑財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48

這幾天,天天都很熱,像是台北市從8月5日開始,連續5天通通熱破37度,已經打平2010紀錄,如果再熱下去,就有機會成為台北市熱最久的紀錄。為了搶攻這波消暑財,咖啡業者也推出冰咖啡新品,像是在冰咖啡裏頭填充氮氣,喝起來有啤酒的錯覺。


 

咖啡新品到手,看上去就像平常的黑咖啡,但其實有玄機!就像在擠生啤酒,不過流出來的可是正港黑咖啡,歷經15小時的冷釀工法,再加10小時釀造,最後填充氮氣,帶點微氣泡,入口滑順,有在喝啤酒的錯覺。

連鎖咖啡公關副理項俊仁:「透過這些商品,帶動一些話題,冰飲的業績可以成長1-2成。」

另外一家連鎖咖啡的冷萃咖啡也有新喝法,加進甜香草奶油,多了一份溫潤口感,連鎖咖啡連連推新品,就是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好熱!每天張開眼就是這幅豔陽高照的畫面,已經連續好幾天,總是高溫榜榜首的台北市,更是沒有涼快過。8月5日37度、隔天37.9度、8月7日更衝上今年新高38.5度,往後2天37.2、37.4度,連續5天衝上37度,已經打平2010年紀錄,史上第二長,未來幾天恐怕坐二望一!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未來幾天全台各地的高溫,幾乎都有機會來到33-35度以上,尤其是在大台北地區,高溫都在有機會來到36、37度。」

未來一周台灣還是暖呼呼,拚消暑,商機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咖啡#氮氣#啤酒#消暑#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59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