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艘自製航艦冒黑煙 陸媒:動力測試


發佈時間:2017/08/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2:42

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近日又被網友拍攝到冒出黑煙。有分析指出,航艦已開始進行動力測試。

大陸環球軍網今天刊登了網友拍攝這艘航艦冒黑煙的照片,並指這可能是開始動力測試。

 

大陸中央電視台先前曾引述這艘航艦的研製總指揮胡問鳴說,大陸第二艘航艦開始動力系統測試,進度有所提前。

大陸現有航艦「遼寧艦」來自烏克蘭,是前蘇聯時代的產物,大陸方面購買引進後予以改裝。正在大連栖裝中的另一艘航艦為大陸自行研製,稱為001A型。

根據已公開的資料,001A與「遼寧艦」相同,是傳統動力航艦,後者的動力系統是四台蒸汽輪機。
 

大陸媒體曾報導,001A型航艦配備哈爾濱某廠生產的蒸汽輪機,其動力系統應該與「遼寧艦」相同。

今年5月底,001A航艦也曾冒出黑煙,當時有媒體報導,這應該是航艦鍋爐主機點火試車的標誌。

香港軍事專家梁國樑當時曾向中央社記者說,001A 冒黑煙,相信是在使用柴油發電機所致。

他說,001A航艦的主動力是由8台渦爐來推動4台蒸汽輪機。

此外,它還有10多台柴油發電機為航艦提供各種電力需要,例如照明、通風、製冷、海水淡化、艦載機升降機、降落攔阻索、相位陣列雷達、電子綜合桅杆、電子對抗設備、錨鍊,以及幾百個廁所的壓力幫浦及各種生活用電。 (中央社)

圖/中國新聞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航空母艦#001A#遼寧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908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