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搶食電視大餅 籃球到教育Watch都有


發佈時間:2017/08/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作出迄今最大創舉,將跨足電視市場,擴大影片提供種類,從專業女子籃球比賽到狩獵旅行與親職課程都會推出。

路透社報導,臉書表示這項經重新設計的產品名為「Watch」,將先開放給美國臉書手機版、網頁版與電視應用程式的限定用戶使用。

 

臉書去年加入影片頁籤,近幾個月來也一直對外暗示,公司希望能成為原創且精心製作的影片來源,而非只提供用戶製作的內容。

路透社5月報導,臉書與Vox Media、BuzzFeed、ATTN、Group Nine Media以及其他聚焦千禧世代的新聞與娛樂創作公司簽署協議,影片內容包括按照劇本及即興發揮的演出。

臉書產品總監丹克(Daniel Danker)今天在聲明中說:「我們了解人們喜歡那種在動態消息(News Feed)探索影片時獲得意外發現的感覺,但他們也想要一個能看影片的專區。」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臉書貼文中說,Watch能讓用戶「在一集影片期間與人們聊天、連結,也能在之後加入喜歡同樣節目的群組來建立群體」。

臉書表示,眾多節目將包括美國女子職籃(WNBA)比賽、時代公司(Time Inc)的親職節目、以及國家地理頻道的狩獵旅行節目,臉書目前已經播送一些美國職棒大聯(MLB)的比賽,未來將會持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電視#影片#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613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