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停路中央! 高架上引擎蓋掀飛釀連環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50

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引擎蓋卡榫鬆脫,整個掀起!小黃運將趕緊停下來,但他停在路中央,後方駕駛本來第一輛緊急剎車沒撞上,第二輛來不及,再加上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結果直接追撞上去。


 

高架道路上一切都很平常,突然眼前一輛計程車閃黃燈,駕駛急煞想往外線切,但是…

車內乘客被這一撞,嚇的放聲尖叫,後車根本來不及,直接追撞,駕駛全下車,想問仔細到底為什麼停的那麼緊急,原來全都是這輛小黃惹的禍,再看一次畫面,當時小黃的引擎蓋,開到一半掀起來,駕駛看不到前方的路,只好趕緊停在路中央,

但這裡是台北市的市民高架路段,這樣停下來後車差點反應不及,幸好他煞住了,結果再後面一輛BMW駕駛沒注意前方狀況,也沒保持好安全距離,追撞上去,他不僅恐怕有肇事責任,小黃運將在車禍中因為有因果關係,肇責可能也少不了。
 

中山交通副分隊長吳明有:「未注意車前狀況,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94條規定,他是有責任的 ,但是沒有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的罰鍰。」

雖然車速都不快,在事發前也都放慢速度了,但安全距離不夠,緊急剎車也沒用,畢竟在高架道路上,車速比一般道路還要快,這一撞雖然沒有人受傷,只是車受損了,還是得要花錢修復,所以上路前得要注意車況,以免像這樣引發連環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引擎蓋#掀起#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18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