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孩子別學! 網友傳授免繳停車費神招


發佈時間:2017/08/1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2:13
網友傳授偽造停車繳費單的方法,引發網友褒貶不一的回應。圖/Twitter Keidy
網友傳授偽造停車繳費單的方法,引發網友褒貶不一的回應。圖/Twitter Keidy

使用者付費,車主停收費停車格都應該要憑單繳停車費,但國外有名女網友在Twitter傳授免繳停車費的神招,教大家如何偽造停車繳費單。

網友Keidy在Twitter上傳一張照片,依照繳費單顏色、大小剪裁紙張,對折後再夾進雨刷,Keidy自豪地說每次停車都會夾上假的繳費單,來騙開單員以為這輛車已經記錄過了。

 

Keidy的做法得到褒貶不一的回應,不少網友表示這招太神,等不及想試看看,也有人貼心叮嚀每天繳費單的顏色不同,夾上去前要再三確認,更有部分網友照著方法實驗並上傳拍照分享,結果開單員照樣在假的繳費單上夾上真的,當然也有不少批評的聲浪:「為什麼不誠實繳費」、「小心被警察盯上」。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營運科邱專員表示,台北市的開單員每半小時會用PDA加簽感應的方式,刷條碼檢查每輛車上的繳費單,因此要偽造繳費單有一定的難度,邱專員也表示目前還沒碰過偽造繳費單的案例,但也呼籲民眾不要效仿。


 

有網友照著方法做,結果開單員照樣夾上繳費單。圖/Twitter Keid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繳費單#使用者付費#台北#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6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