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帥虎轉型!引領風「騷」回歸歌壇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0:59

曾經風靡兩岸三地的偶像團體「小虎隊」,其中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日前公布新單曲《誘惑YOHO》的封面照。照片不只露點,還跟兩名金髮裸女交纏,畫面性感。陳志朋說:「要玩,就要玩大的!」希望這次久違的全新出擊,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甚至是獨領風「騷」的港結,據看過這次所有視覺的金曲大導鄺盛讚他根本是「行走的騷男荷爾蒙」,令人震驚不已。


 

據悉在拍攝時,原本攝影師為了拍攝順利,特別安排清場,但陳志朋落落大方,反而說不必麻煩了,和女模們僅在重點部位加上防護
措施,就「坦誠」上鏡,絲毫不扭捏,而陳志朋鍛鍊有致的身材也全都露在攝影棚中。


圖/誠利千代
 

陳志朋睽違21年首支進化單曲《誘惑YOHO》,年屆40的他,想分享自身「好肉」新觀點-「老臘肉、小鮮肉,活出品味都是好肉」,他身兼音樂總監,為自己量身打造的電音舞曲《誘惑YOHO》裡,他振臂高唱著:「四十不惑 他們說,四十有貨 才是我。」陳志朋說:「大叔們別失意,把自己活好搞好,誰都跟你搞Yoho~」此外,他還自稱「老幹部」,煙視媚行喃喃唱著:「叫我老幹部,叫我老幹部,現在流行小鮮肉我不服,老臘肉同樣帥和酷,迷妹都在堵!」他體健肌美模樣,的確做出最佳示範,這「老幹部」「老臘肉」看起來竟像30不到小伙子!

陳志朋宣佈加盟北京「誠利千代」娛樂,變身「千面男爵」,即將於11月發行睽違21年以來的全新原創國語大碟《千面》強勢回歸。
當年如日中天的「小虎隊」,因酷似張國榮的「小帥虎」陳志朋入伍,而閃電解散,各自單飛出輯,當時男偶像都有「當兵魔咒
」,人氣中斷兩年的陳志朋,卻能在退伍後轉型酷帥成熟,一連發了3張專輯,在1996年的《情繭》之後,他在戲劇的表現異軍突起
,更在內地更上層樓。不過他一直不曾忘情唱歌,期待在舞台再創高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帥虎#陳志朋#誘惑YOHO#小虎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81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