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免費堡呷嘸!兌換券濫發 速食店遭整


發佈時間:2011/12/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或許有不少民眾,這兩天都收到簡訊,說是能到速食店「免費換漢堡」,但秀出簡訊,店員卻說是假的不給換,惹得民眾抱怨,業者解釋,10日下午,發現各門市兌換數量異常暴增,原來有人假造連結,透過簡訊大量散佈,只能緊急控管,兌換時先確認是自家網站的網址,速食店也通知電信業者,想揪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不明號碼傳來簡訊,點開連結,原來是速食店兌換券,趕快拿到門市,吃不用錢的漢堡。民眾:「所以所以,我這裡寫兌換成功還是不行?」速食店員:「不行,對,因為這不是我們從官方網站發出來的。」

店員不給換,說網頁兌換券是假的,民眾一頭霧水,更有人上速食店臉書,抱怨被耍了,網友罵翻,還說這不能換,是哪一招?速食業者周怡寧:「活動的簡訊,免費兌換的網址,遭到惡意的盜用,造成假冒連結,和簡訊的流傳。」

速食店推新的牛肉漢堡,打出「免費吃漢堡」噱頭,11月30日起,只要上官方臉書按「讚」,就有機會收到兌換簡訊,短短4天,參加人數突破10萬人,12月2日、4日,寄出6萬8千個中獎簡訊,第一波7天兌換期,速食店卻在截止倒數第2天,發現數量異常。

似乎是遭人惡整,仿造的兌換券連結,透過簡訊、聊天軟體,被大量轉寄至少上萬封,不知情民眾拿去兌換,反而碰壁。店員:「不好意思,我幫你確認一下,麻煩你幫我滑動一下。」

危機處理,憑兌換券得先確認,網址出自官網,推新品大手筆促銷,卻被有心人整,惹得民眾碰壁抱怨,恐怕是業者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133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