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東方神起」分裂 來台人氣不減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3年,東方神起再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不過這一次,東方神起只這剩下允浩和昌珉2位團員,另外3個人因為合約問題,另組團體JYJ,進軍美國樂壇,但其實粉絲都還是很希望5個人能夠再度合體,儘管只有2人,東方神起辦歌友會,依舊吸引近5千個歌迷擠爆會場。

台上東方神起跳的動感十足,台下粉絲陷入瘋狂,尖叫聲破表。睽違3年再度來台,東方神起連續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現場還湧進4千多位粉絲,不過看看原本是5人團體的東方神起,因為經紀約問題,現在只剩下允浩和昌珉兩位團員。

其實早在2009年,另外3位團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就因為收入分配喬不攏,一起離開,另組團體JYJ,也因為合約問題,JYJ在韓國被封殺,但卻成功往海外發展,進軍美國樂壇,一路殺回韓國,但其實東方神起分裂,最感到難過的還是粉絲。粉絲:「當然不拆散最好,可是真的非常希望他們能夠合體,我們都有追(東方、JYJ),而且他們一定會再合體。」

粉絲們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再看到5個人合體,團體分裂的不只韓國藝人,台灣也有。原本都是棒棒堂男孩,也是拆夥分成JPM和Lollipop-F,就是看準國內偶像團體的市場大,從早期的F4,到近幾年的飛輪海都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也難怪同門拆夥分大餅,每個團都想要搶攻首席男偶像的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神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