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炫富 法拉利車貼滿LV花紋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2:32
圖/YouTube Money Kicks
圖/YouTube Money Kicks

杜拜有一名富豪之子,一天到晚在網路上炫富,儘管他只有15歲,卻已經吸引了無數世界級的名流,來到他家拜訪他。他的YouTube頻道有75萬粉絲,Instagram也有65萬粉絲,靠著經營YouTube的廣告收入,創辦自己的衣服品牌。


 

拉希德貝拉薩:「我要包裝我的法拉利,這是我的新車。」

這個15歲的少年,根本還不能考駕照,但一輛價值20萬英鎊,約台幣800萬的跑車已經入袋。他居然在跑車上貼滿LV的花紋,他住在杜拜,父親靠投資房地產致富,家裡車庫裡停滿高級車,房子裡有游泳池和花園涼亭。

房子太大,要得開高爾夫球車才能走完。
 

記者vs.拉希德貝拉薩:「這是甚麼,這是一隻白獅子,我們可以摸牠嗎?不太行,因為牠會毀掉你的攝影機,那裏是美洲豹,你有幾隻?兩隻。」

他帶著法國記者去參觀,一般人養不起的寵物,這裡都看得到,老虎獅子可以在房子裡跑跳,還有斑馬長頸鹿,根本是座小型的動物園,光是養這些寵物,每年都得花上幾千萬台幣。

拉希德貝拉薩:「這隻叫派瑞絲公主,派樂絲希爾頓的派樂絲。」

原來紐約的社交名媛,派樂絲希爾頓也來過,他經常邀請名流來此一遊,一堆足球明星都是他的朋友,連成龍也曾是座上賓。

拉希德貝拉薩:「只要你找對了人,你想請誰來都可以。」

沒有請不動的人只是價碼不同,對這個15歲的少年來說,沒有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

拉希德貝拉薩:「這裡是遊戲室,和朋友在這打發很多時間。」
 

他家已經變成杜拜的知名景點,除了名人常來很多網友也特過他的,推特和IG和它變成朋友,除了收集動物和名車,他最心愛的,是這個房間裡的收藏品。

拉希德貝拉薩:「這是我的運動鞋室。」

滿滿一整個房間,全都是超級限量鞋,很多甚至是特別定製的鞋款。

拉希德貝拉薩:「這是保羅柏格巴(曼聯足球員)給我的,世界上只有四雙,他是第一個穿過的人。」

足球明星都是他的朋友,這種鞋子有錢有買不到,而且這項嗜好收集還在不斷擴張中。
 

拉希德貝拉薩:「三個星期前我去紐約,光是買運動鞋,就花了十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真的很瘋狂。」

花300萬買鞋子也只是小case,他身價據說有21億美元,他在網路上用MoneyKicks的暱稱,一天到晚po文炫富,擁有超過100萬粉絲,每則影片每天都有上萬次的點閱率。

拉希德貝拉薩:「今天我來到了時報廣場。」

可別以為他是只會炫富花錢的紈褲子弟,他靠著經營YouTube和Instagram的收入,創辦自己的衣服品牌,在魚幫水水幫魚的情況下生意興隆。

攝影師vs.拉希德貝拉薩:「我們今天要做甚麼呢,我們要搭乘世界最大的熱氣球,不可思議耶。」

為了讓上傳的短片更有看頭,最近他的父母還雇用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團隊,拍他記錄拍片。

他同步上傳社交媒體,15歲的他立志要成為世界上最多粉絲的網紅。

記者vs.拉希德貝拉薩:「為何你覺得在社交媒體上被追蹤是一件這麼重要的事,因為你會覺得很爽,他們會尊敬你這很酷。」

拜網路之賜,他肆無忌憚的向全世界炫富,炫富又為他帶來更多財富,他的人生座右銘已經確立,那就是錢可以買到一切,金錢萬歲。

圖/YouTube Money Kick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拜#富豪之子#炫副#網宏#紈絝子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2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