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飛彈威脅升高 川普假期開炮燒怒火


發佈時間:2017/08/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0: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200天,可能將面臨任內最大危機。華盛頓郵報最新報導,北韓可能已經成功研製小型核彈頭,這也讓美國軍事情報單位大為緊張,美國總統川普更激烈警告,北韓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將面對烈焰與怒火,這種類似北韓的挑釁發言,震驚各界立刻美股、亞股走跌,但川普發言背後,是真的經過白宮事前縝密計畫,下的最後通牒,還是只是川普自己放話,目前還不得而知。


 

朝鮮半島陷入開戰危機了嗎,美國總統川普,在紐澤西自家高球俱樂部放暑假,卻對北韓高分貝開炮。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他們將遭遇世界上,前所未見的烈焰與怒火。」

川普宛如最後通牒的話一出,立刻讓美股三大指數下挫,紐約道瓊工業指數,終止連九天改寫新高,9日亞洲股市也全面收黑,日經指數一度大跌300多點,日圓兌美元也升破110圓價位。
 

北韓則立刻還以顏色發表聲明,說正在研究動用,火星12型中程彈道飛彈,進行覆蓋射擊壓制美國關島周邊,只要總司令金正恩下決斷,作戰方案可隨時執行。

北韓常見的誇張挑釁式言語,現在美國總統也掛在嘴邊,不禁讓專家捏一把冷汗。

軍事分析家富蘭克納:「北韓不再是一個,持有傳統武器的第三世界國家,他可以對美國造成重大傷害,你必須坐下來跟他談,你必須坐下來認真看待,那才是他想要的。我不認為北韓想在美國投下核武,他希望被平等對待。」

根據華盛頓郵報,美國國防情報局最新分析,北韓已經成功製造出,小型化核彈頭,可裝上洲際飛彈級導彈,且估計金正恩手上,最多有60件核武,顯然北韓研發速度遠超過外界預期,不過搭載彈頭後能否承受高溫高壓,重返大氣層直搗目標,還是個問題,問題的關鍵恐怕在金正恩。

國家情報總監柯茨:「金正恩是不尋常類型的人物但他不瘋,有些根本原因支持他的行動,就是為了他政權的生存國家的生存。」

八月初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北韓最新制裁案,但效果恐怕有限。根據安理會專家調查,這半年來北韓竄改煤炭產地,輸出馬來西亞越南,甚至透過外國代理人進行金融交易,至少獲利相當台幣82億,不過目前美國國防部長和國務卿,仍希望外交能解決問題。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們不是你的敵人我們不是你的威脅,但你卻對我們做出令人無法接受的威脅,因此我們必須回應。」
 

本週提勒森甚至在東協表示,只要北韓停止試射飛彈,就有可能坐下來談,因為二次韓戰死傷規模,將無法想像。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這將會是我們自1953以來,看過最嚴重的人類苦難戰爭,會為我們盟友的首都帶來大規模砲擊,那是世上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

金正恩手上有百萬大軍,美國五角大廈估計,北韓在南北韓非軍事區附近地下碉堡,藏有大量步兵和炮隊,只要美國發動攻擊就能隨時報復首爾。

前美軍駐韓司令夏普:「他們擁有的飛彈數量能射向韓國的,可能造成極大損害。」

美國駐韓美軍約2萬8千人,專家評估一旦開戰,美韓應該會獲勝,但光是頭幾天就會有數萬人死亡。
 

前美軍駐韓情報單位負責人馬克斯:「將會是場非常險惡的仗,調動駐韓美軍往北,將遭遇障礙對上非常強硬的敵人,因為他們一直都在那裡非常了解地勢。」

根據CBS民調,72%的美國民眾憂心,美朝可能爆發衝突,只有35%認為,川普有能力處理北韓威脅。

今天川普的「怒火論」類似1945年美國總統杜魯門,在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後,發表的聲明,更讓外界不安。

本週正是廣島長崎原爆72週年,長崎人希望當地是世上最後一個被爆地,但如今東亞和平備受威脅。

8日兩架美軍B1轟炸機,從關島飛往韓國,途中也與兩架日本自衛隊F2戰鬥機,進行共同訓練,朝鮮半島危機,是否將成為東亞共同危機,各界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核彈頭#北韓#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96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