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推特不刪文 他把仇恨推文噴在路上


發佈時間:2017/08/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8:31

一名以色列裔藝術家指控社群網路推特(Twitter)未能刪除仇恨言論推文,於是決定親手處理,他把這些冒犯推文用模版噴漆噴在推特位於德國漢堡總部外的馬路上。

路透社報導,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的一支影片顯示,這名藝術家夏比拉(Shahak Shapira)和維權夥伴在路面噴上「德國需要對伊斯蘭進行最終解決方案」、「讓我們用毒氣毒死猶太人吧」等字句,顯然指的是二次大戰期間,德國納粹政權對歐洲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的行徑。

 

夏比拉表示,自己已經向推特通報約300則仇恨言論事件,但只有9則獲得官方回應。

夏比拉在7日張貼的影片中說:「如果推特強迫我看這些東西,那他們自己也得看一下。」他還說,這些言論違反推特的社群規範。

德國一直竭力為當年納粹犯下罪行贖罪,仇恨言論在德國是格外敏感議題。
 

推特發言人告訴路透社,基於隱私因素,推特不會對特定或個人帳號做出評論,但公司嚴格執行規定,也已經加強監督推特上的辱罵問題。

這名發言人還說,推特目前正在處理的辱罵帳號是去年同期的10倍。

夏比拉說,臉書比推特更積極回應他的要求;他回報了約150則仇恨言論,其中有80%已被臉書移除。

夏比拉還說,當推特刪除屈指可數的冒犯推文時,從來都不會另外知會他。

他說:「我挑選部分他們沒有刪除的推文,然後來到漢堡(Hamburg),把這些推文大剌剌擺在推特辦公室前面。」 (中央社)

圖/ABC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術家#推特#Twitter#仇恨言論#噴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28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