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看屋真犯案!賊裝金主 勘查地形再下手

記者 陳韻涵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0:14

持續追蹤,落網的劉姓女嫌犯,早有前科,警方查出,假租屋真犯案是她一貫的行竊手法。這名女賊會先到現場查看地形,鎖定要下手的出租店面,再打電話給房東約碰面,而且行跡大膽,碰面後熱情攀談,降低房東的戒心,專業房仲提醒,出租相約看房,畢竟是跟陌生人見面,要小心防備,財物不要離開視線範圍。


 

這名64歲的女竊賊,在晚上7點多,一個人鑽進小巷弄,不斷東張西望,走過一遍,還不死心,回頭再觀察,仔細勘查準備下手的地點!

嫌犯一頭短髮,穿著白色花襯衫,桃紅色的長褲,特徵明顯,警方調查,發現她有偽造文書及竊盜前科。因為她裝扮親切,還假裝自己是大金主,資產很多想頂下店面做生意,先取信於對方,接下來更誆稱有其他同夥要合資,伺機支開房東再行竊,類似的手法,不只有人被洗劫一空,還有屋主疑似遭下藥,差點人財兩失!

房仲徐佳馨:「當事人離開位子之後,要不是金錢就被拿走,要不然的話就是說,可能會被下一些藥,那造成精神上面的一個恍惚,那達到這個歹徒謀財的目的。」
 

出租房子,帶客人看房,如果沒注意,可能連自己都身陷危險!

記者葉怡君:「其實不管是出租房子,還是頂讓店面,本身都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包含選擇在有監視器的地方,或者找同行友人陪伴,甚至在離開座位的時候,隨身的東西都要記得帶走。」

不只房仲,有時屋主終於等到有人要頂店面,電話中談得來,難免卸下心防,但就怕對方趁機犯案,自保提醒不能少,畢竟安全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租屋#行竊#出租店面#女竊賊#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5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