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Play啊! 嘻哈樂團慫恿女粉絲吸大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13

羅姓嫌犯自組嘻哈樂團到處表演,有了小粉絲後竟然慫恿少女一起吸食大麻,台北市少年隊之前逮捕一名未成年少女,因為長期吸食大麻,向上溯源後發現原來都是受到這個樂團影響,長期埋伏跟監後,他們都以自己的音樂工作室為據點,不僅在臉書上兜售大麻還自己吸食,上門搜索時因為屋內有裝潢隔音設備,1年多來連隔壁都不知情。


 

原本以為一進門只是個音樂工作室,但是桌上地上亂七八糟,立刻就發現有違禁品,本來以為只有桌面上而已,結果沙發旁隨便一撈又是一堆吸食器,簡直就像是毒品小倉庫似的,隱身在內湖的小巷弄裡,平時是他們的練團工作室。

地下嘻哈樂團曾在許多地方表演過,在學生界頗有知名度,只是羅姓主嫌和朋友一起組團,有了小粉絲後竟然是找少女一起來吸食大麻,結果小小工作室因應練團需要,都裝設了隔音設備,一夥人在裏頭吸食大麻被裝潢阻絕,連隔壁鄰居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只是這裡是媽媽出錢承租的,現在卻變成大麻吸食場。

台北市少年隊偵查組長何金城:「有小粉絲,因為本身是搞樂團的也是少女的偶像,然後另外一部分也透過臉書跟各種通訊軟體,來做他所謂的生意買賣這樣。」
 

不僅大剌剌在練團工作室裡吸食,還直接在臉書上貼出少女塞滿整嘴菸草照片,署名草的力量,這些都是大麻屬於二級毒品,他們也完全不在乎。

聲稱大麻通通是買來自己吸食,即使想用這藉口脫罪,但眼前磅秤吸食器應有盡有,再加上有藥腳也供出,之前就是透過臉書跟他們購買的,年紀輕輕才18、19歲,以為大麻只是像抽菸而已,但這已經染上毒,想戒斷恐怕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樂團#大麻#隔音#慫恿#隔音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79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