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山財神廟捐救護車 強化苗縣山區救護


發佈時間:2017/08/0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7: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金山財神廟慈善會今天捐贈苗栗縣消防局一輛價值新台幣300萬元救護車「財神12號」,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救護車將配發泰安分隊使用,提升山區緊急救護能量。

金山財神廟慈善會捐贈救護車,供苗栗縣消防局泰安分隊汰舊換新使用,今天在苗栗縣府舉行贈車儀式,由金山財神廟主委郭義彥、金山財神廟慈善會理事長黎清美及秘書長黃湫鑌代表捐贈;苗栗縣長徐耀昌代表受贈後也頒贈感謝狀,感謝廟方及慈善會的善行義舉。

 

慈善會理事長黎清美表示,慈善會自民國97年成立以來,以「善心」出發,持續捐款辦理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此次是繼新北市、南投縣、台東縣後,捐贈出的第12輛救護車,希望提供偏鄉地區緊急救護使用,弘揚財神爺熱心助人善念。



金山財神廟主委郭義彥說,捐贈救護車要「給最需要的地方使用」,這才符合慈善會行善宗旨,他也強調,去年週刊報導廟產疑遭慈善會掏空是「不實指控」,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除了要再次澄清之外,更希望用行動證明推動公益的決心。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獲贈救護車將配發泰安分隊使用,協助汰舊換新,提升偏遠山區緊急救護功能,期望泰安消防分隊善用新贈的救護車,服務需要緊急救護的民眾,搶救傷病患的生命。

苗栗縣消防局長徐新淵指出,「財神12號」救護車屬短軸車身,適合在道路狹窄的山區行駛,同時配置有捲式擔架、3合1背負式氧氣筒等,皆屬於適宜山區緊急救護使用的裝備,價值約300萬元。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神廟#捐贈#救護車#財神12號#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1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