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變乖?假象啦!下一秒就砲轟「節電政策」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47

吳宗憲與女兒Sandy投資的第二間早午餐店9日開幕,花200萬元投資,之後預計開8家店。他現在公司財務交由Sandy打理,「她是老闆娘,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管不好。」Sandy說,自己就是稍微看一下,大部分專業的事還是交給會計處理。
 


現場有記者請吳宗憲用英文介紹產品,女兒Sandy在一旁直接用台語吐槽,「那是不可能的事啦」沒想到吳宗憲一秒轉換語言,立刻大秀英文實力,「Now I want to introduce this store to everybody(我現在要介紹這間店給大家)」現場記者拍手叫好,就連女兒Sandy也說爸爸「good job」

 
 

被問到近來政府實施的限電措施,吳宗憲說:「沒有問題啊,大家共體時艱。想要讓我說不好的話啊?我不會在這時候說。」Sandy誇爸爸有進步,沒想到吳又接著說:「他x的,限電真是王八蛋,要有配套措施啦。」讓現場人大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吳姍儒Sandy W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24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