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赤腳闖入香港第一高樓 29歲女董事400公尺跳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6: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西九龍知名的環球貿易廣場(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簡稱 ICC)在8日發生一起墜樓事件,29歲廖姓女子攀上102樓的隔火層,雖然警衛發現,但來不及趕至,她已經從約400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數秒後撞擊低樓層玻璃帷幕,彈飛到地面,當場身亡。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名女子本名廖依琳,是廣東政協常委廖榕就的女兒,警方調查顯示,她在6日曾入住西九龍環球貿易廣場內的麗思卡爾頓酒店,7日退房,8日凌晨1點左右再度入住,約在凌晨3點左右,她離開房間,攀爬上一般人禁止進入的隔火層,觸動警示系統,保全隨即前往察看,但來不及阻止,廖依琳已經從高樓跳下,住房內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報案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約凌晨3點,他開車行經環球貿易廣場的計程車招呼站,看到一名女子趴在地上,立刻報案。警方趕到後封鎖現場,發現女子已經身亡,立刻用布幕遮蓋遺體。事後查看監視器,發現廖女當時是赤腳離開房間,沿著走道前往後樓梯,強行推開門進入隔火層。

29歲的廖女身兼多職,是華商教育集團董事、廣東省管理會計師協會常務理事,以及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董事。其父親廖榕就是知名商人,紡織起家後進軍教育事業,創立廣州太陽城集團,2010年曾獲得「世界傑出華人獎」,2013年獲授銅紫荊星章,目前是上巿公司中滔環保非執行董事、並為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首席會長。

事發地點環球貿易廣場在2011年落成,至今僅6年,共高484公尺,有118層樓,是目前香港第一高樓,世界排名第11高,在100樓處設有觀景台,更高的102到118層則為辦公室與麗思卡爾頓酒店。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求救並非弱者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球貿易廣場#ICC#廖依琳#廣東政協#摩天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97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