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炸蛋糕夾冰淇淋 奶油香脆熱量爆表


發佈時間:2017/08/0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7:12
圖/YouTube INSIDER
圖/YouTube INSIDER

美國知名街頭小吃漏斗蛋糕,外型像鬆餅,吃起來像炸油條,加上冰淇淋的冰涼口感是不少饕客最愛,但最近還有店家開發三明治式的新吃法,在兩片漏斗蛋糕裡加進冰淇淋,再滾上巧克力米,最後還要撒上巧克力醬,一樣大受歡迎。


 

到美國旅行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街頭小吃,鮮黃色麵糊油炸起鍋,擺上冰淇淋和糖粉,再淋上濃稠巧克力醬,鮮奶油當然不能少,漂亮上桌饕客讚不絕口。

民眾:「嚐起來就像是在充滿草莓的天堂。」

看起來像鬆餅,口感卻像炸油條,它的英文名字是FunnelCake,中文稱作漏斗蛋糕,顧名思義就是把麵糊裝進漏斗再下鍋油炸,不停繞圈旋轉煎到金黃酥脆,最後加入糖粉配料,沾點冰淇淋美味又滿足,不過也有店家有不同吃法,把麵糊直接定型,按照喜好編織成網,下鍋油炸後一樣有冰淇淋和鮮奶油,但是不同的是加進餅乾裝飾,視覺味蕾大大享受。
 

民眾:「我不是個很愛甜食的人,我發誓,你可以去問任何人,但我會來這裡享用一些甜食。」

他們還推出三明治版藍紫色冰淇淋,夾進兩片油炸蛋糕,一口咬下就像在吃甜點漢堡,另一家業者更有創意,直接把冰淇淋當主角,同樣是大火油炸,但每一份全變迷你版,挖起一球冰淇淋夾在中間,雙手壓緊放在糖果堆裡滾一圈,或是來點焦糖爆米花,還有巧克力布朗尼口味。

業者:「我們這項商品的發想背後其實是夏天的海灘棧道。」

多種樣式任君挑選,如果想換換口味,當然也能親自下廚。

主持人:「為了讓它更完美操作,我們要在內層噴上不沾黏噴霧,把手指壓住漏斗底部,在還沒準備好前別讓食材流出,等到漏斗在油鍋上方時,我要移開我的手指,然後來做蛋糕。」

想吃什麼自由搭配,簡單方便的街頭料理,換個創意玩吃法,再次讓人氣美食成為時下新話題。

圖/YouTube INSID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斗#蛋糕#甜點#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840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