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民宿他冷氣開16度 水滴濕床鋪抱怨引論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3:45
有網友抱怨入住民宿冷氣開16度會漏水,意外引發兩方人馬論戰。(示意圖/TVBS)
有網友抱怨入住民宿冷氣開16度會漏水,意外引發兩方人馬論戰。(示意圖/TVBS)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受不了,許多民眾都想吹冷氣消暑,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全家人到墾丁出遊,入住當地一間民宿,一入房間就打開冷氣,並將溫度調到16度,2小時後卻發現冷氣漏水將床頭滴濕,事後向老闆娘抱怨,卻稱說沒獲得妥善處理。但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砲轟他「為啥要開到16度?」網友事後緊急刪文,但仍遭到備份了。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提到8日全家人出遊到墾丁某民宿入住6人房時,大約晚間7點半入房,隨即就將冷氣打開,但到了9點半時卻發現冷氣滴水將床頭滴濕,隨即向老闆娘反應。對方一聽反問「是不是將冷氣開到16度?」他們回答「是!」老闆娘就說冷氣不能開到16度,這樣就會滴水。

 

原po提到,一家人環島8天,這天是第4天,前3天住其他民宿時冷氣也是這樣開,「怎麼人家都沒問題,你的冷氣就沒辦法?」原po還怪當初為何check in時沒事先告知。他還提到老闆娘要把濕掉的被子換掉時,沒先整理床上的東西,導致床上的物品掉落,一句道歉也沒有,態度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稍後老闆和工讀生來換床套時,原po又反應冷氣問題,老闆才說之前有測試過太低溫會漏水,最低只能開到20度。這樣的答案讓他聽了很火大,直呼「推來推去就是不承認自己不細心,就是不承認設備太老舊!」最後冷氣滴整晚的水,得把床移出去才能睡人。

原po的抱怨,意外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400多則的留言,但多數人留言認為「冷氣為什麼要開16度?只因為不是你家的就這樣開?這不是奧客是什麼?」、你以為付錢的就是老大嗎?奧客心態無誤」、「請問你在自己的家裡會開16度嗎?」
 

也有人持不同角度,「專業來說不是開16度就會滴水…會滴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冷氣久未清洗造成熱交換不足,出風口風量變小以致蒸發器結冰!」、「重點是老闆的保養做得不夠好」,各方意見都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民宿#奧客#16度#爆料公社#工讀生#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