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警察局長:送毒販見上帝是我的事


發佈時間:2017/08/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毒品問題嚴重,新任雅加達警察局局長伊丹誓言對抗毒販,特別是外籍毒販。他表示,把這些毒販送到上帝那裡是他的責任。

印尼國家緝毒局長布迪(Budi Waseso)指出,由於印尼地理特性,毒販可藉由海路從各處登陸,目前有72個國際販毒集團在印尼活動,印尼一年流入約250公噸毒品,其中最大來源是中國。

 

伊丹(Gen. Idham Azis)昨天在雅加達警局表示,他已要求雅加達警員在逮捕毒販時開槍射殺他們。

他說,如果毒販想要道歉,那是他們和上帝之間的事,「送他們(毒販)到上帝那裡,才是我的事」。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日前下令,要執法人員射殺毒販,以處理印尼的毒品危機。佐科威表示,執法人員態度要堅決,尤其當外籍毒販進入印尼且拒捕時,要射殺他們。
 

伊丹支持佐科威的政策,他也讚揚印尼警方上個月在萬丹省安亞海灘(Anyer Beach)破獲一公噸安非他命走私案,對警方射殺拒捕的毒販表示肯定。

伊丹也警告,他將開除那些不能對付大規模毒品犯罪的雅加達緝毒警員。

根據印尼大學(University of Indonesia)2016年的研究資料,印尼吸毒者多達640萬人。(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尼#毒品#雅加達#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50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