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第2間! 吳宗憲進軍大安區賣墨西哥捲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6:17
圖/TVBS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又投資開設一間餐飲店,賣起墨西哥捲餅!繼4月份的口袋燒餅店之後,半年內開設第二間店面,坐落在大安區,商品價格走親民路線,搶攻外帶上班族商機。


 

吳宗憲的女兒Sandy站在料理台前,親自做一份墨西哥捲餅,想給爸爸試吃,但吳宗憲邊看邊碎碎念,Sandy太豪氣讓吳宗憲看不下去,頻頻插嘴,怕做虧本生意,但其實繼口袋燒餅店之後,吳宗憲在半年內投資開設第二家餐飲店,用行動證實他副業經營得相當成功。

藝人吳宗憲:「真正想開第二間店的原因,是因為她總共要開8家店,所以就8家,今年年底以前看能實現幾家是幾家,因為我們實在比較忙一點。」

和口袋燒餅店的價格相比,墨西哥捲餅走套餐路線,主食搭配飲料200元有找,雖然比銅板價的口袋燒餅貴了不少,但是店面座落在大安區,價格算是平價。
 

藝人吳宗憲:「這個也是銅板價,是兩個銅板,因為墨西哥捲餅材料比較貴一點。」

對於店面位置,吳宗憲幾乎是只看了一眼就決定租下店面,看準附近上班族多,要搶小資族的市場。

藝人吳宗憲:「我開餐廳明明就很賺錢你要怎樣,以口袋燒餅對於我來講是一種回饋心情,它真的就是那麼便宜,你到這裡吃吃看,你說我們要去賺這個錢,我沒這個想法,但我們要去做這個服務,我絕對是這樣的心。」

在台灣就有3個節目的吳宗憲,對副業始終有夢想,一改以往砸大錢開餐廳,這回走親民路線,搶攻外帶上班族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捲餅#銅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5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