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世大運美觀拆招牌 臨時通知店家無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定華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39

為了配合世大運,台北市要美觀市容,台北田徑場周邊的店家上星期臨時接到通知,要拆除他們的招牌,有店家說真的太突然了,只能乖乖配合不然要罰錢,但為了宣傳世大運,市府上午舉行記者會預告星期六的踩街嘉年華,卻有參與民眾因為受不了外頭36度高溫而身體不適。


 

工人拿著器具,拆除高掛的招牌,台北田徑場周邊不少店家,上星期突然接到市府通知,說他們招牌違規。

店家:「一直都這麼臨時啊。」

店家無奈只能配合,因為世大運市容必須美觀,開閉幕場地的台北田徑場周邊首當其衝,有8家違反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7家配合拆除,還有一家不願配合,恐怕會被罰鍰6千到3萬元,並強制拆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我們是政府希望要去拆的,大部分工程我們自己會去拆除,不會製造商圈的壓力。」

市府緊鑼密鼓準備,還要展開新一波宣傳,12日將舉行踩街嘉年華,9日上午先開記者會,找來當天的花車遊行隊伍造勢,只是頂著外頭36度高溫,不少穿着人偶的表演人員忍著悶熱高溫、狂飆汗,還有一位參加遊行的婦女熱到受不了,癱坐在一旁,大家趕緊圍上去幫忙搧風、給水喝,這名婦人疑似中暑。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是3點才開始出發,所以預計到走到那裡差不多5點,應該溫度會低一點,不過我們還是會注意。」

就怕嘉年華當天,天氣炎熱,大家身體同樣無法承受,市府做好完全準備,避免為了世大運賠上民眾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招牌#拆除#嘉年華#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42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