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縣長選舉 江聰淵:團結才能勝選


發佈時間:2017/08/0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意爭取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說,最近他聽到地方基層對中央政策反彈的聲音,民進黨未來在選舉時,唯有解決民怨與團結才能勝選。

隨著前宜蘭縣長林聰賢在今年2月入閣後,明年宜蘭縣長選情已經提早在民進黨內醱酵,包含江聰淵、立法委員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都先後表態有意爭取民進黨最後的參選提名。中國國民黨方面,羅東鎮長林姿妙到目前為止,算是民進黨的頭號對手。

 

江聰淵上午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受訪表示,宜蘭縣民多數是勞工與農民,也是當地基層民進黨員,但最近他聽到地方基層對中央政策反彈的聲音,其中包含一例一休政策,還有部分農業政策。此外,目前公家機關於午後要關冷氣的限電做法,也引起反彈。

江聰淵說:「雖要節能,但也不能影響公務員的服務效率方。」他在午餐時間將員工集中到有開冷氣的會議室,彈性處理節能問題,公所人員也贊成這樣處理。

江聰淵表示,宜蘭過去一直號稱「民主聖地」,明年底縣長選舉更有輸不起的壓力,從中央到地方,還有縣長選舉最後的確定人選,都有責任去面對、承擔,並解決當前許多民怨,這樣才能重新找回民眾對民進黨的信心,也才能面對被外界認為目前暫處優勢的林姿妙。
 

江聰淵指出,宜蘭縣在明年底若要延續綠色執政,最重要的是自己人在黨內初選前後都要團結,且尊重遊戲規則,並在藍綠正式對決時,支持黨內唯一人選。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江聰淵#民怨#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06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