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鴻海將投資 密西根州長:很有可能


發佈時間:2017/08/0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0: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州長史奈德(Rick Snyder)對鴻海集團可能在該州投資表達樂觀態度,但他說,細節還不確定,任何潛在投資案恐怕還要好幾個月才能成形。

史奈德在上海接受美聯社電話專訪時表示,繼鴻海近來選擇在鄰近的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面板廠,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並可能進一步增加至1萬3000個後,仍「很有可能」在密西根州投資。史奈德甫完成在中國大陸長達9天的招商之旅。

 

史奈德告訴美聯社,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邀請他參加晚宴、出席會議,並參觀鴻海集團位於深圳龐大的廠區,該廠有20萬名勞工。史奈德表示,他們討論自動汽車產業和先進的製造技術。

史奈德說:「我們對於密西根州的強項,以及這對鴻海在密西根州設廠有什麼好處,進行非常健康,非常良好的討論。」

大陸媒體週末引述郭台銘報導,鴻海集團計劃在密西根州成立一個自駕車研發中心。密西根州是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福特汽車(Ford)和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iat Chrysler)的總部所在。鴻海未證實這項計畫,僅重申密西根州是該公司列入某種投資考量的州之一。
 

史奈德婉拒證實鴻海考慮投資成立自駕車設施,但表示「他們考慮這點是很自然的事」。鴻海上月表示,威斯康辛州投資案只是該公司將在美國進行多項投資的第一項。

史奈德提及招商時說:「進行順利...但,我們還在瞭解彼此,我們還在努力中。他們可以做自己的商業決定。但我們會繼續把我們在密西根州能做的良好機會呈現給他們。」(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密西根州#史奈德#鴻海集團#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47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