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福盧森堡世大運代表隊 駐處送好彩頭


發佈時間:2017/08/09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09: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今天舉辦訪台前餐會,除介紹台灣文化,還特別送上代表好彩頭的蘿蔔,令選手們感到相當新奇。

駐歐盟副代表周慶龍今天在盧森堡設宴,盧森堡代表團團長及團員10多人出席,周慶龍表示熱烈歡迎大家即將前往台灣,祝福他們在台北會有很好表現,且希望在賽事之餘能多走走體驗台灣的多元文化,品嚐各式美食,未來有機會帶親朋好友造訪台灣。

 

今天的餐會中,駐歐盟代表處除透過有獎問答方式介紹台灣有24小時的書店、腳底按摩以及方便的捷運外,另準備來自台灣的金門高梁酒及知名威士忌,風味令盧森堡代表隊驚豔頻頻誇獎。

此外周慶龍還特地準備一項台灣特有風俗,他獻上綁著紅絲帶的蘿蔔送給團長,祝福他們能有最好的成績,聽到蘿蔔有帶來好運之意,出席的選手都張大眼睛感到相當新奇。

盧森堡代表隊團長霍夫曼(Marc Hoffmann)簡單致詞時表示希望此行能夠四處多看看台北,並結交更多台灣朋友。
 

盧森堡代表隊的知名擊劍選手強諾特( Flavio Giannotte)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對這次到台北參加世大運感到很興奮,希望多多認識台灣以及了解更多台灣文化,他並主動說聽聞台灣有很多美食,這次一定要到處品嚐。

另一位女子田徑選手馬賽亞斯(Charline Mathias)在聽完台灣腳底按摩的介紹後,露出非常有興趣的表情說太好了,比賽完雙腳會很需要按摩,這項活動絕對列入行程中。

盧森堡代表隊此行共有約18名成員,其中11人為運動員,將在田徑、擊劍、柔道及桌球項目出賽,他們說透過今天餐會對台灣有更多認識及更多期待,餐會在熱烈氣氛下圓滿結束。(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運動會#台灣#盧森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76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