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懺悔哀求見一面 男囚虐舊愛32天

記者 翁士杰 / 攝影 林韋龍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前男友不滿,居然囚禁前女友32天,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滿女友和他分手馬上交新男友,上個月假裝懺悔,要求前女友見他最後一面,卻把對方強押到住處,用童軍繩、鐵鍊綑綁手腳,膠帶封口,囚禁凌虐長達32天,期間女子多次逃跑,卻都被抓回來痛打,前天晚上,趁著運將外出,女子再度掙脫鐵鍊向鄰居借手機,打電話給男友,才得以獲救。

穿著黑色外套,身形魁梧的王姓男子,頭低到不能再低,被警方移送法辦,因為他涉嫌囚禁前女友32天,用的就是桌上這些工具,鐵鍊限制行動、稍有反抗就用球棒揍人。

上個月7日,王姓男子假借懺悔,見前女友最後一次面,後來卻把人直接扛進自己的租屋處,一步一步上樓,女子越來越害怕,這一關,就是32天,鐵鍊綁腳、雙手反綁、膠帶封嘴,王姓嫌犯不斷性侵女子,他對女子說,只要懷孕,妳就離不開我了。

後來女子逃出,跟隔壁鄰居借手機打給現任男友,一接通就是慌張哭喊「這是別人的手機,我在中和,快來救我」,接著逃到頂樓,但還是被嫌犯抓回房間,此時現任男友立刻帶警察上門。

被害人現任男友:「我女朋友看到我就衝到外面來,整個大哭,她說她右半邊肋骨會痛。」記者:「被打就對了。」被害人現任男友:「對,被打,然後我就說『哪裡被打』,她就說『就右肋骨那邊』,我說『用什麼打的』,她說『球棒』。」

警方終於把女子救出,但也在嫌犯家中發現兩人近期拍攝的性愛影片,當中還有吸毒片段,懷疑可能用毒品控制女子行動,正在釐清諸多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14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