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迺迪遇刺案大解密 幕後藏鏡人是蘇聯


發佈時間:2017/08/0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22:58
圖/YouTube The Daily Conversation
圖/YouTube The Daily Conversation

美國國家檔案館最新公布一批解密資料,裡面有一部分是調查甘迺迪總統遭暗殺的檔案。其中有17個錄音檔特別引人注目,有一位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探員聲稱,殺害甘迺迪的兇手奧斯華,其實是受蘇聯指示,才鋌而走險,暗殺甘迺迪。


 

新聞報導(1963年):「來自達拉斯的快訊,2名跟在甘迺迪總統旁邊的牧師表示,甘迺迪死於子彈槍傷。」

民眾聽到收音機傳來的消息,全都不敢置信,他們敬愛的總統約翰甘迺迪,被暗殺身亡。

記者:「我當時還在念幼稚園,我還記得我的老師突然衝進教室大哭。」
 

當時甘迺迪跟夫人賈桂琳,搭著敞篷車,在德州達拉斯進行訪問,車子開到一個拐彎處時,槍手開了第一槍。

退休特勤希爾:「突然間我聽到一個爆炸聲響,從我右肩劃過,我看到總統抓住他的喉嚨,我知道有不對勁的事發生了。」

擔任甘迺迪特勤的希爾,馬上從後方的車子跳上甘迺迪的座車。

退休特勤希爾:「當我跑過去時他們告訴我,還有另一顆子彈但我沒聽到,就當我靠近總統座車時,出現了第三個槍響,它打中了總統的頭部,接著在他頭的右邊爆炸。

子彈打飛了甘迺迪的頭蓋骨,腦漿跟血噴的到處都是,賈桂琳爬到後車廂,隨扈希爾也在此時跳上車,叫司機趕快開往醫院。

退休特勤希爾:「總統的頭倒在甘迺迪太太的大腿上,她不願放手,她不想要任何人看到總統的狀況,因為實在太糟糕了,所以我脫下我的西裝外套,把他的頭跟上半身蓋起來。」

案發後80分鐘,嫌犯奧斯華遭逮捕,但案發後2天,他卻在電視直播中遭人槍擊身亡。
 

記者轉播:「他被子彈打中,李奧斯華遭槍擊。」

打死奧斯華的是達拉斯一間夜總會的老闆,傑克魯比,他最後死在獄中,2名關鍵人過世後甘迺迪遇刺跟陰謀論,開始了牽扯不完的關係。

甘迺迪被暗殺紀錄片導演莫里斯:「這案子對我來說已是老梗,一下這裡陰謀論一下那裡陰謀論。」

但美國國家檔案局最新公布的解密資料中,有已故的前蘇聯KGB幹員聲稱,嫌犯奧斯華其實是他們的人。

旁白:「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叛逃者,尤里諾申科聲稱,李哈維奧斯華甘迺迪的殺手,當他去俄國旅行時有被監視,但沒有被招募成俄國諜報人員。」
 

奧斯華到底是不是蘇聯派去暗殺甘迺迪的情報人員,不得而知,但他的確在蘇聯待過很長一段時間。

旁白:「他(奧斯華)是共產主義者,在蘇聯待了超過兩年,這讓人產生可怕的疑問,俄羅斯是否跟此案有關。」

殺害甘迺迪的兇手,究竟是否只有一人,還是背後有龐大的集團,甚至是國家在操控,目前仍牽扯不清,但隨著越來越多文件被解密公開,真相也許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圖/YouTube The Daily Convers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甘迺迪#暗殺#兇手#蘇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44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