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影片流傳!女控平板遭駭 不斷被騷擾


發佈時間:2017/08/08 19:46

私密影片竟然在網路上流傳!新北市1名化名大米的被害女子,指控自己與男友的私密影片,被人惡意PO上網,質疑對方駭入她的GOOGLE帳號,截圖提告,但求證遭指控散佈不雅影片的李姓男子,他卻供稱,自己沒將影片上傳,雙方各說各話,將交給司法查個清楚。


 

著手機看著自己的私密照片影片,竟然在網路上公開播放,化名大米的被害女子相當無奈,自己的不雅影片竟然會外流,被PO上網。

被害人大米:「YouTube是全國性的東西,大家都知道這根本不用講,這對我的傷害有多大,我都快瘋了吧,我就一直按檢舉檢舉,檢舉了好久才下架。」

控上傳影片的是一名李先生,不僅散布不雅影片,就連被害人的身分證也通通公開,害她不斷被騷擾。
 

被害人大米:「會有很多人騷擾我,認識的不認識的,尤其都是男生。」

但對方會拿到影片原始檔,因為2月時,大米到桃園與李姓男子碰面,她指控自己的平板電腦被駭,對方才會拿到影片,進而PO上網,但與對方的line對話內容,李姓男子就說明明是你自己拿給我看的,還說你不是跟警察說我駭你的帳號,雙方對簿公堂事情也沒因此解決。

被害人大米:「因為我把他封鎖,他透過各個管道言語恐嚇,威脅我說不撤告,告訴所有人,看你以後怎麼活。」

遭控散布影片李姓男子:「她給我看的,而且我沒有散布在網路上。」

實際聯繫李姓男子,他否認上傳影片,但雙方也疑似有糾紛,李姓男子傳訊息說,妳跟我借錢拿我外套,不借錢就誣賴我偷妳手機。律師表示無論雙方有何糾紛,網路上散布他人私密影片,可能已經觸犯妨害秘密罪,但對被害人來說,生活已經受到嚴重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密影片#不雅照#不雅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6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