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美心也善!免稅店員撿33萬 物歸原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工作的陳姓店員,在前天晚上幫客人結帳時,無意間發現一個裡面裝有1萬1千美元,折合台幣大約33萬的紅包,掉在櫃檯前,她心想這麼大筆數目,失主一定很心急,於是她立刻把錢交給航警局處理。而遺失紅包的主人,得知有善心人士幫忙,感動得要包紅包酬謝對方,但店員婉拒他的好意,只謙虛地說,她是善盡本份而已。

露出親切笑容,陳姓店員把包裝好的商品遞給旅客,長相甜美的她,不只外型吸引人,還有一顆善良的心,1月30日晚間,她和平常一樣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幫客人結帳,卻在無意間發現一個紅包,掉在櫃檯前。

免稅店店員陳淑惠:「我們有用數鈔機,先去確認一下它的金額,然後看到跳到110張(美金)的時候,自己也更緊張了,想說真的好貴重喔,好險沒有被其他旅客撿到。」

猜想弄丟30幾萬台幣的旅客,一定很心急,陳姓店員立刻把失物,交給航警局,而紅包的主人發現紅包不見了,趕緊請求航警協助,得知有善心人士,撿到錢卻沒占為己有,感動得不得了,包紅包酬謝免稅店店員,卻遭到婉拒。陳淑惠:「拾金不昧,本來就是很多人應該都會想要做的一件好事。」

店員謙虛的說只是善盡本分,但拾金不昧的精神,為國家門面添上好事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7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