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把警放眼裡 動粗男嗆:我就是要打他!

記者 周俐萱 蘇泰盈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8:37

打人的23歲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直到警方要將他帶回派出所,還是很跋扈,邊喝飲料邊嗆警察,一副無所謂,坦承打人,因此警方依傷害罪函送。事實上,他和前妻生下一個女兒,臉書營造愛女的好爸爸形象,實際上卻有落差,前妻甚至在文章回覆留言,說他對一個帶小孩的女人出手!似乎有家暴嫌疑,平常在酒店擔任經紀人,附近鄰居說,蔡姓男子很常換女伴,之前會聽到女子慘叫聲,這一次因為打人鬧上新聞版面,不意外。


 

警方到場,持棍棒打傷記者的蔡姓男子,還是一樣跋扈,拿著一杯手搖飲料,一邊講話一邊嗆警察。把人打傷,男子不覺得自己有錯,就連警方要帶他上警車前,看到採訪記者繼續飆罵,氣焰囂張。

直接嗆名要記者提告,23歲蔡姓男子綽號柳橙,105年曾經涉入毒品案,平常在酒店擔任經紀人,生活糜爛。

蔡姓男子之前和前妻生下一個女兒,臉書上常發文營造自己是個好父親形象,前妻不以為然,臉書回應說他丟下親生孩子不管,不是男人,一堆債務丟給女人揹,蔡姓男子回說還有嗎?最後前妻反嗆,對一個帶小孩的女人出手,不要臉,疑似有對前妻家暴。
 

附近鄰居vs記者:「常常有女生尖叫的聲音,(尖叫聲像是被打是不是?)對像家暴那樣。」

女伴常常換,不時出現尖叫聲,這陣子恢復寧靜還以為沒事,結果把記者打傷,鬧上新聞版面,他坦承打人,警方以傷害罪函送,因此沒有驗尿,但突然爆走,就怕他之後越來越嚴重,居民人心惶惶,不知道下一回還會發生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前科#嗆警察#打人#傷害罪#神經病#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112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