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94狂!揪團在超商用餐區辦「火鍋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7:11
大媽把便利商店當成自己家,煮起火鍋來吃,不少人看了直呼超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大媽把便利商店當成自己家,煮起火鍋來吃,不少人看了直呼超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常聽到這次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沒想到這3名大媽竟然就完美詮釋。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自己進入到某間全家便利商店時,看見有3名大媽大剌剌地在超商座位區煮火鍋,甚至還帶了一隻貴賓狗,不顧還有店員和其他顧客,直接就吃起食物,誇張行徑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這簡直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了,一整桌外來食物,連鍋子都有…一入超商就聞到很重的食物味道,還把寵物還放椅子上,一點都不尊重他人。」從照片中看到,3名大媽自備鍋子和塑膠碗,直接在店內煮起火鍋吃,原po也忍不住抱怨「明明就有告示寵物不能入內,是看不懂字逆…真的把全家就是你家這句話用的淋漓盡致了~真的是無奇不有~只能說大媽真的很狂,不知道下一次的聚餐是不是也在超商裡了…」

 

事後這段po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到後直呼「大媽94狂」、「哪來的勇氣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還有人戲稱「這3名大媽把政府『節能省電』的宣導,詮釋地淋漓盡致。」另外也有人提出質疑,店員為何不制止?網友推測婦人可能自己就是店主或是熟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家就是你家#便利商店#火鍋#鍋子#寵物#塑膠碗#貴賓狗#節能省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680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