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刺傷比特犬逼互咬 只為賺賭金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2:48

嘉義警方破獲鬥狗職業賭場,打著比特犬互咬為噱頭,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嫌犯還用尖銳竹竿將比特犬戳到流血,激起牠們的野性互咬,再放到柵欄相當殘忍。警方獲報到場賭客鳥獸散,現場逮捕到一名陳姓主嫌,除了依賭博罪送辦還觸犯動保法,如果涉及虐殺動物最高可開罰2百萬。


 

警方兵分多路,進到嘉義水上鄉的一處工寮,男男女女圍著柵欄看熱鬧,他們全都是賭客正在看兩隻彼特犬互鬥,但看得出神時警察出現,一群賭客瞬間鳥獸散,還有人想從後門落跑通通被逮捕,人都散了那兩隻比特犬還在鬥。

嘉義警方查獲這處鬥狗職業賭場,有些賭客還專程從北部下來賭,入場前需要先繳2百元,下注賭金1萬元起跳,主嫌每筆可抽百分之5作為抽頭,隨便一場下來動輒數十萬到數百萬都有,門口還有專人把風,但再怎麼防還是不敵優勢警力。

比特犬對飼主忠心、性情兇猛,對其他動物有攻擊性而且耐力強,主嫌就是看準這點打著比特犬互鬥噱頭,甚至為了比賽可看性,還會用尖銳竹竿將比特犬戳到流血,激起野性再放到柵欄互相鬥咬相當殘忍。
 

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明仁:「只要被咬到就不放,包括狗主人也是一樣,我們能夠適時的把狗及時救下來,沒有造成狗因為被虐待而死亡。」

警方逮捕陳姓主嫌,另外一名共犯在逃將全力追緝,畢竟動物也是生命,嫌犯除了觸犯賭博罪還違反動保法,如果涉及虐殺動物,加重罰則最高可開罰2百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狗#賭場#比特犬#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80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