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ndy衰被波及怒喊「爸爸」 憲哥嚇傻:寶貝對不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1:56
圖/擷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圖/擷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藝人吳姍儒(Sandy)和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不僅受到觀眾肯定,和憲哥間的絕佳默契更是讓粉絲們津津樂道,日前節目製作單位就釋出一連串Sandy在節目上因為來賓以及爸爸講話太激動,她無端遭到坡及的搞笑畫面,讓粉絲大笑表示「建議Sandy去學功夫防身。」


製作單位日前釋出的影片中,Sandy一開始站在來賓沈玉琳的右側,還配合他一起大唱「海獅(還是)會害怕~」的冷笑話,殊不知下一秒因為沈玉琳情緒太過激動,一個仰頭揮手的動作,手背就這樣直接打到Sandy的額頭,強力重擊讓她當場臉歪,沒想到一旁的吳宗憲還說「我不是叫你要站遠一點嗎?」讓在場來賓笑成一團。

 

另一個畫面則是Sandy和吳宗憲同樣坐著正在主持,沒想到憲哥一個不注意又揮到她的麥克風,讓Sandy痛的叫出聲,而吳宗憲這才發現害女兒撞到下巴,趕緊向她道歉,沒想到在另一集吳宗憲拿著乾冰要噴來賓,卻忘記女兒站在下風處,讓無辜的Sandy直接被乾冰攻擊,當場尖叫怒喊「爸爸!」吳宗憲這才發現噴到女兒,趕緊道歉「寶貝對不起~」,還緊張的表示「我回家路上會被罵」。

父女倆超可愛的互動也讓網友大笑表示「無辜的Sandy被當犧牲品了」、「強烈建議Sandy去學點功夫防身」、「實在有夠慘」,也有粉絲表示,看到吳宗憲急著道歉的模樣,可以看出來他真的非常疼愛Sandy。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姍儒#吳宗憲#主持#乾冰#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29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