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老爸偷偷傳情 IG這2個標籤最夯!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2:39
社群網站父親節標籤,除了常見的父親節快樂,還有最棒老爸和別忘記爸爸。圖/ 截圖自 IG
社群網站父親節標籤,除了常見的父親節快樂,還有最棒老爸和別忘記爸爸。圖/ 截圖自 IG

父親節要如何跟親愛的老爸慶祝呢?不論出外用餐、或全家團聚,總會來張溫馨的大合照,記錄這感人的時刻,但上傳到社群網站時可使用那些關於父親節的標籤呢?
 
一般民眾最容易聯想的「父親節」、「父親節禮物」、「父親節快樂」標籤,分別有超過5萬、4萬、3萬則貼文,英文「happyfathersday」標籤則超過432萬則貼文,但除了這些常見的標籤,還有其他帶有特殊意義的標籤可使用。

 
 
「dontforgetdads」別忘記爸爸標籤目前有超過70萬則貼文,當父親心中有話想對孩子說卻說不出口時,可以使用這個標籤對子女偷偷表示關心,不少使用這個標籤的貼文都是新手老爸與新生兒的照片,彷彿在對孩子說希望長大後,不要忘記有個疼你愛你的老爸。
 
「bestdadever」最棒老爸標籤目前有超過73萬則貼文,這個標籤的貼文許多是子女視角紀錄老爸的生活照,或是子女與老爸的合照,可以用來表達在孩子的心中老爸永遠都是最棒的。
 
除了這些溫馨的標籤,還有帶點戲謔的「idontbabysitiparent」我不是褓姆我是你家人標籤,雖然像在抱怨帶小孩相當辛苦,但對父親來說孩子是個甜蜜的負荷,不少照片都是爸爸辛苦照顧小孩卻依然洋溢笑容,這個標籤甚至紅到出大標衣服,不少爸爸買來穿拍照紀念。
 
 
不論照片使用哪個標籤,都是對父親表達感謝與愛意,父親節也別忘了跟親愛的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IG#dontforgetdads#bestdadever#idontbabysitiparent#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3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