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趙準基搭警備車 眼神閃爍飄移


發佈時間:2017/08/0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2:12

南韓籍慣竊趙準基,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走9萬多元現金,落網後法庭主張遭違法逮捕,質疑台灣像緝捕殺人犯一樣抓人害他名譽全毀,不過提出提審後遭到駁回被裁定羈押。根據了解,抓過他的其他國家警方都知道,他非常狡猾,會假裝受傷找機會逃跑,他在機場逃逸畫面也曝光!


 

看到囚車道有鏡頭在拍,趙準基瞪大眼睛超驚訝,拿起文件立刻遮住臉,接著快步上囚車,趙準基被裁定羈押移送北所,他說「真的吃完早餐看到大樓很華麗,沒想到門一推真的進得去,不知道偷的是執政黨很抱歉」。

韓籍嫌犯趙準基:「Taiwan sorry!我錯了我錯了!」

不是哀號就是道歉,還拖延戰術提出「提審」,說台灣對他不好不人道欺負外國人,警察把他當殺人犯對待毀了名譽,苦肉計不斷就想獲得釋放,其實他在泰國時也都是利用肚子痛想趁機脫逃,抓過他的國家都很了解趙準基的伎倆,知道他很聰明就像他脫逃時一樣。
 

看看他8月1日晚上被遣返被工作人員帶出來,要轉機沒轉機趁著有航班到旅客多,移民署安檢員都在忙闖過閘門櫃台,巧的是他翻閱閘門時,警報器完全沒有發出聲響,接著去搭計程車整個機場逃脫不到5分鐘。

偷了民進黨9萬元趙準基被逮,對比在機場逃脫的一派輕鬆,如今被羈押結束了趙準基在台灣的逃脫之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準基#慣竊#民進黨#羈押#中央黨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23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