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晶光7月營收月增17.69% 旺季月月高


發佈時間:2017/08/08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09:29
圖/TVBS
圖/TVBS

手機鏡頭廠玉晶光7月合併營收新台幣5.79億元,月增17.69%,年減10.02%。玉晶光表示,7月進入新品拉貨旺季,如果良率順利月月高可期,年減主要是去年產品還有含VCM。

法人表示,鏡頭廠商從iPhone7開始產品組合有所改變,已不負責含蓋音圈馬達(VCM)組裝,只單純供應鏡頭,去年7月還有部份舊款機種含有VCM,因此在營收及毛利率表現上都會有影響,另外,iPhone8延後約2週拉貨也是今年大立光(3008)及玉晶光7月營收年增率仍出現負成長的主因。

 

玉晶光表示,下半年開始進入傳統旺季,一如過往,關鍵良率如果順利,逐月攀高可期。

玉晶光累計1-7月合併營收為34.8億元,較去年同期33.89億元,增加2.68%。

iPhone 8進入拉貨潮,外資表示,相機鏡頭從原本的3顆鏡頭(前1後2)擴增到4顆鏡頭(前2後2),除了大立光依舊是主要供應商,4顆鏡頭全供應外,玉晶光除了拿到前置的2顆鏡頭(包括3D感測鏡頭)外,也可望加入後置的一顆廣角鏡頭,有機會分配到3-4顆鏡頭,被視為最大受惠者。
 

外資表示,相較於去年i7玉晶光只供應一顆前鏡頭,的確創造了「獲利大翻轉」的契機,不過能夠吃到多大比率的訂單最大關鍵還是在玉晶光自身的「良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玉晶光#旺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70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