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長加油!國道警「戒護」遭撞 送醫仍不治

記者 楊雅琳 陳世明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9:47

國道警察在國道處理事故,都會由警車在後方進行戒護,這次追撞意外造成1名國道員警殉職,他的資歷有20年,為了離家近才請調到國道六隊服務,沒想到這次出勤,為了體恤報到不滿一個月的新人,親自開車,卻讓他遇上死劫。


 

救護人員合力將陳姓員警抬上擔架,連五聲加油,更不停拍著員警肩膀,希望能喚醒他,一邊固定冒出鮮血頭部,沿路施作CPR的手沒停過,而躺在擔架上的,是他,戴著粗框眼鏡,一副憨厚老實的模樣,43歲的國道員警,陳啟瑞警專12期畢業,資歷20年,路肩戒護故障車,卻不幸因公殉職。

家住苗栗的陳啟瑞,妻子接到消息趕來,這時的他已經哭到說不出話。

而陳啟瑞的媽媽,同樣傷心到得由人扶著才能走好路,怎麼也沒想到,原先在新竹市交安組,處理交通事故的兒子,為了想離家近,三月份才請調到國道警服務。
 

國六副大隊長林天淦:「因為我們另外一位同仁,畢竟是新來報到,才一個月還不到一個月,照理來講,他可以讓學弟新同仁開(車)。」

當時陳啟瑞坐在紅斑馬的駕駛座,原本應該由另外1名,26歲的剛報到不到一個月的楊姓員警來開車,沒想到體恤新人,卻遇上死劫。

副大林天淦說明死亡員警:「在爸爸節這個前夕,對陳家人尤其他的兒子,我們覺得實在是很難過。」

陳啟瑞有1名就讀高中的兒子,隔天就是父親節,一場追撞事故,卻再也見不到最愛的爸爸。

國道警方在處理拋錨車,按照規定都得由警車執行,戒護並和事故車,保持50到100公尺的距離,閃燈提醒後方來車,這次員警處理爆胎車停在路肩,員警依規定戒護,卻釀誠意外,讓家屬更加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察#戒護#死亡#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96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