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衝撞路肩戒護警車 5傷1警送醫不治

記者 楊雅琳 陳世明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9:46

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南下108公里,上午發生拖板車追撞國道警車和休旅車的意外!原來一開始是休旅車爆胎停路肩,國道巡邏車到場,協助在後方戒護。沒想到一輛拖板車駕駛疑似為了閃車,把方向盤一偏,結果衝往路肩連環撞,釀成1員警身亡,5人受傷的慘劇。


 

拖板車在外側車道上,突然偏離車道,沒踩剎車就高速撞上停在路肩的國道警車。

26歲的楊姓員警滿頭鮮血,坐在水泥護欄上,休旅車乘客癱在一旁,痛苦萬分。然而更叫人擔憂的,是坐在巡邏車上的陳姓員警,已經動也不動,毫無反應。

消防救護人員:「4個民眾2個員警,你腳伸直躺著放輕鬆就可以了。」
 

才有人剛上救護車,但另外站著的蹲著的都帶傷。值勤的紅斑馬,車窗座椅上全濺滿鮮血。

消防救護人員:「很嚴重,蠻嚴重的。」

國道警車被撞橫了衝出護欄外,車尾扭曲幾乎破碎,車頭也凹陷。側邊是肇禍的拖板車,車頭前還有被夾在它和吊車間全毀的休旅車。

休旅車乘客:「我們爆胎然後停在路肩,警察剛好來在我們後面協助我們,然後幫我們請拖車,在拖的當時(聯結車)就撞過來。」

國道三號南下108公里,新竹香山路段,接近11點,休旅車爆胎停在路肩,國道員警趕來停在後頭戒護,陳姓員警坐在警車上、楊姓員警下車到休旅車旁,才沒幾分時間,後方拖板車從外側車道斜切到路肩,連剎車也沒踩直接撞上國道警車,車身轉了半圈,被撞出護欄。

拖板車駕駛:「我行駛在外線,突然間有一台轎車他要切外線,跟著我已經馬上切進來。」

拖板車駕駛辯稱,是為了要閃車才會急切到路肩,但再看看警車行車紀錄器,拖板車撞上前,一旁的車道似乎沒有車。
 

國六副大隊長林天淦:「這個車禍一共造成我們同仁在12:48分,在國泰...(哽咽),對不起。」

這場國道意外,造成資歷20年的陳姓員警因公殉職,另一名26歲的楊姓員警重傷,其他4人分別受到輕傷。但離譜的是闖禍的黃姓駕駛,警方在他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加上他有多次吸毒,以及業務過失傷害的不良紀錄,警方不排除是吸毒後恍神開車,才會釀成追撞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香山路段#聯結車#撞警#殉職#車禍#國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83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