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出車禍 忠狗日夜守護機車等待


發佈時間:2017/08/0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5: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從一隻身上帶有黃斑的小黑狗,日夜持續守護出車禍主人的機車、等待著主人來載牠來看,是最佳的印證。

馬公分局交通分隊長徐守秦今天表示,7月31日晚間,在馬公市新生路與永福街十字路口發生一起機車與自小客車相撞意外,其中事發前機車女騎士李林婦人疑似載著小狗,但小狗在車禍當下被嚇跑,李林婦人腳部受傷送醫,半毀的機車則留在現場,連以塑膠盛裝的物品都還掛在車上。

 

在警方交通事故處理小組完成現場繪圖調查之後,這隻小狗又回到現場,似乎在等著主人來載牠回家,在高溫烈日下,日夜守護著這部機車,寸步不離,一等迄今已一個星期,讓往來的人車看得不捨,有民眾主動送上狗食,供小狗狗充飢,對於小狗狗這般的忠心,令人讚佩。

徐守秦說,這隻帶有黃斑的小黑狗,從外觀看來,體型約只有一尺左右,應該還是幼犬,雖然在車禍現場等主人,但非常活潑可愛,有陌生人接近時,在機車旁會有防備的作為,但遇到小聲的招呼,會搖著尾巴來接近,模樣令人喜歡。

徐守秦表示,可能李林婦人等家屬在醫院照顧,希望車主或家屬能早日將這忠心耿耿的狗狗帶回家,不要讓狗狗還在漫無繼日的等待。(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狗狗#車禍#印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16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