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怎麼裂開了?! 加拿大彩妝師超強特效化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3:13
自加拿大彩妝師Mimi Choi時常在IG分享超強特效妝容,目前超過30萬粉絲追蹤。圖/IG mimles
自加拿大彩妝師Mimi Choi時常在IG分享超強特效妝容,目前超過30萬粉絲追蹤。圖/IG mimles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31歲彩妝師Mimi Choi,原本是一位彩妝培訓老師,但一直覺得自己的創意被侷限,直到接觸特效化妝,讓她在彩妝創作上有了大膽的發揮,並將創作分享在個人IG上,目前超過30萬人追蹤。

在還沒接觸特效化妝前,Mimi Choi當了3年的彩妝培訓老師,她表示:「我覺得我的創意被限制了,我很喜歡教學,但過得並不開心。」Mimi Choi認為自己需要新的挑戰,於是辭掉老師一職,在家練習特效妝,並在當地美容學院註冊特效化妝課程,將她的化妝技能提升到另一種高度。

 

Mimi Choi表示:「我過去曾做過新娘秘書,客人也都很喜歡我化的妝,沒想到現在卻迷上了特效化妝,覺得自己很瘋狂。」Mimi Choi的特效妝相當逼真嚇人,像是被大卸八塊的臉,或是臉上佈滿眼球,這些看似電腦後製的妝容,全都出自Mimi Choi的巧手,讓她每次發布新作品,都能引起網友熱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妝#特效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