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父節蛋糕!險家庭革命 署名「不是親兒」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0:35

再過一天就是父親節了,相信不少人都收到貼心的兒女,寄來的父親節蛋糕,但苗栗這個爸爸,一樣也收到孩子寄來的蛋糕,只是打開一看,上頭附的小卡片,署名的人卻不是自己孩子的名字!看得太太臉上三條線,還質問他是不是外面的孩子,找上門來了?事後呂先生向在台中唸大學的兒子求證,原來他確實有跟店家訂蛋糕,推測可能是業者放錯卡片了,才會造成烏龍事件,還害得他差點家庭革命。


 

苗栗呂先生父親節前夕收到蛋糕,心想那個孩子這麼有心,打開一看,美味糕點還附上一張小卡片,「寫著爸~~父親節快樂,家佑,唉…」。

當事人呂先生:「父親節快樂,我沒有這個兒子啊。」

原本的喜悅當場變成大驚嚇,因為呂先生心想我兒子明明叫昭賢,那來的孩子叫家佑啊!
 

當事人呂先生:「以為我兒子惡整我,故意寫別人的名字,然後讓我老婆吃醋,拿我兒子母親節,送給他媽媽的卡片,比對筆跡!唉這不是啊!這不是我兒子惡整啊。」

看看寄送蛋糕,上頭呂先生的姓名、電話地址都是正確的,寄件地址則是台中一間蛋糕店,寄件人是一名溫小姐,他也不認識,氣得太太還質問他,是不是外面去惹到誰,人家都上門找爸了!

當事人呂先生:「我老婆氣炸了,說我外面拈花惹草來的。」

呂先生事後向兒子查證,總算還他清白,原來唸大二的兒子在外地打工,他說確實有跟蛋糕店下訂單。

當事人呂先生:「作業疏失,我兒子有買,然後他們把卡片放錯。」

可能是因為父親節訂單太多,工作人員把別人家孩子的卡片放錯了,引發烏龍蛋糕事件,好好一個父親節,差點因為這半路殺出來的兒子鬧出人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蛋糕#放錯#烏龍#事件#家庭革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25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