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握傷者手安撫被嫌醜…暖心女孩受創「哭了整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1:01
圖/嘉義市府消防局、《Dcard》
圖/嘉義市府消防局、《Dcard》

3日嘉義市忠孝路發生一起機車與小客車擦撞事故,當時一名女子恰好目擊車禍發生,主動停下握著傷者的手安撫,甚至協助到傷者上了救護車才離開,熱心助人的舉動登上媒體,不料報導露出後,這名暖心女孩竟被酸民嘲笑外貌、質疑助人用意,讓她難過的哭了整晚,感嘆「原來善心會變成眾矢之的」。

3日晚間,嘉義忠孝路發生一起擦撞車禍,約20歲的李姓男子倒臥在路旁,牙齒斷裂、臉部擦傷,躺在地上痛得哀嚎,這時身旁有一名年輕女子,一邊緊握他的手,一邊溫柔的加油打氣,救護人員原以為2人是情侶關係,孰料女子表示她只是路過目擊車禍,熱心留在現場助人。

 

嘉義市消防局一分隊小隊長莊文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強調救護過程中感到很訝異,「很難得見到這麼熱心又富正義感的年輕小姐!」女孩善心助人的舉動登上了媒體,被封為「熱血正妹」,新聞被轉貼到論壇PTT後,好事一件卻被酸民瘋狂推文,批評她「長這樣就算了吧」、「大概想趁機仙人跳吧」、「男的應該是帥哥,不然女的怎麼會貼上去呢,呵呵。」、「還穿黑絲襪,阿斯」、「哪裡有正妹?」、「這臉我不行」、「正妹的標準也太低」。

圖/嘉義市府消防局


看見網友的酸言酸語,讓該名女子內心受創,5日晚間在「Dcard」發文,透露「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酸民口中的人,我只是想讓他清醒,甚至最後還被批評長相,我不是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因為這樣我也很受創,看完後大哭。」
 
 
她表示,會決定停下協助車禍現場,是因為自己曾因嚴重車禍開了6次刀,很能理解發生車禍時的害怕與不適,才決定顫抖的道他身旁,一開始騎士意識開始不清,擔心對方暈倒,才一直握著手和他說話。女子解釋,當天腳上的不是絲襪,而是因為車禍後植皮治療後的燒燙傷壓力褲,腳上還留下一大塊植皮後的傷口,看完這些批評,讓她失望「難怪越來越多人不敢救人……」

暖心女孩公開自己車禍後腿上留下的傷疤。圖/《Dcard》

其他網友看完女子的告白,紛紛心疼留言替她加油,「妳好棒!不要管他們」、「原po明明很有氣質,鄉民的素質不意外」、「想拍拍抱抱人美心也美的你」、「別讓那些不善的言語改變妳的善良,希望妳越來越好,謝謝妳」、「謝謝妳克服自己的畏懼去給別人加油打氣,這是我做不到的」。

圖/嘉義市府消防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暖心#協助#批評#沮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42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