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清5洞「黑頭粉刺」影片超療癒 夯到國外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6:41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去除黑頭粉刺是非常麻煩的事情,但當把它清除出來之後,讓人看了心情十分療癒,過去也有不少人分享拔黑頭粉刺的影片。最近網路上又瘋傳一段拔黑頭粉刺的影片,不但網友瘋傳,甚至還有國外網友也分享,還稱說自己看了4次,並封這段影片是「史上最療癒」!

這段影片是由臉書粉絲團「澄熒SPA」所分享,之後也被其他臉書紛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發,至今已吸引超過282萬人次瀏覽,甚至更在全球瘋傳。「澄熒SPA」在臉書分享提到,「我以為再也看不到比6個洞更厲害的了!這個新竹坐車來的5洞粉刺,比6個洞還要巨大!」

 

從影片中看到,美容師將藏在耳朵內的粉刺輕挖,最後將所有的粉刺和油垢物慢慢掏出,但也許是累積了太多的髒東西,花了超過8分鐘的時間才全清乾淨。

這段影片事後不但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引發不少國外網友熱烈討論和瀏覽分享,這讓「澄熒SPA」得知後也直呼十分驚訝,甚至店內的預約人數因此暴增。對此「澄熒SPA」也在臉書po文回應,「我知道你們現在想預約進來的感受,但是目前店內的狀況實在無法負荷,為了維持品質水平,只好忍痛暫停開放預約新客戶」、「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再和大家說聲抱歉!」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紛紛大呼「前面一直夾斷好不過癮,後面一大坨的好療癒」、「這我看了四次了!超爽的」、「看了感覺就好紓壓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頭粉刺#澄熒SPA#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美容師#紓壓#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84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