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日職棒帥哥達比修有 將進軍MLB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9 19:43

美國職棒今天爆出震撼消息,成為自由球員的聖路易紅雀隊巨砲普荷斯,同意洛杉磯天使隊提出的10年2億5千4百萬美元天價合約,明年將改披天使戰袍,另外,日本職棒帥哥達比修有,也宣布要進軍美國職棒,根據預估,達比修一份至少6年的合約,總值上看1.2億美元。

達比修有在他的部落格上宣布,決定將透過入札制度進入大聯盟,等一切塵埃落定後,他將會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達比修有是日本火腿隊的王牌投手,這個消息一出,札幌地區的球迷,有點驚訝,也有點不捨。札幌球迷:「這很令人遺憾,我希望他能繼續留在日本,我很想繼續看他投球的英姿。」

不過,也有球迷希望達比修有能在美國好好表現,光榮返回札幌。札幌球迷:「我想看到他和鈴木一朗對決。」

25歲的達比修有非常年輕,快速球經常超過150公里,控球力絕佳,球路又多變化,早就被美國職棒盯上,對他有興趣的球隊超過10隊,根據專家預估,如果想簽下達比修有,入札金加上至少6年的長約,總值上看1.2億美元,曾經擔任過日本職棒羅德隊總監的瓦倫泰,是波士頓紅襪新任總教練,認為也許會有球隊打退堂鼓。

紅襪總教練瓦倫泰:「我想那些球隊會改變心意吧,因為他實在太貴,加油啦。」

至於今年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聖路易紅雀隊的看板球星Albert Pujols,確定將轉到美國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他已經同意天使所提出10年2億5千4百萬美元的天價合約,成為棒球史上第二大的合約,僅次於紐約洋基,在2008年給A-Rod的10年2億7千5百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30

0.1646